一边奔跑一边躺尸

暂停使用。
旧粮存档见合集。

B站鱼蛋水仙三角推荐

鱼蛋的水仙大三角:前原佳彦/高木寅次郎/徐天,能配得上天哥的只有天哥自己!!!!

对不起我已经丧心病狂了。


其实看完角色cut再看风味更佳,嗯。

绝地枪王 前原佳彦CUT

火线三兄弟 高木寅次郎CUT

红色花絮 徐天采访篇

红色 红色太好看了,允许我放个全集地址_(:з」∠)_


【高木X徐天】传说中的相爱相杀

【高木X徐天】UP主想放弃治疗。。。

【高木X徐天】up主今天没吃药

【徐天/高木/前原】BGM混剪+易燃易爆炸

【前原X高木】伪·五十度灰 预告片

【前原X高木】每天回家都看到我老师在吃饺子

【高木x徐天】换个OP打开木天剧情

【五十度红】高木寅次郎X徐天


这两个虽然带了铁蛋,但是也超级棒!

【铁林X徐天←高木寅次郎】FORBIDDEN COLOURS

【铁林徐天/高木单箭头/前原高木】絆 KIZUNA


只有这么一点粮可见到底是有多冷,但是三只鱼蛋站在一起完全不会串戏呢23333想想鱼蛋微博只有200万的粉,没有那么多情敌我很欣慰。

私心觉得高木课长颜值最高^q^

以及其实还有加上谢晗的水仙,但是这种古今中外的拉郎实在是hhhhhhhh晗晗你还是去和熏然好好过日子吧_(:з」∠)_


最后厨子戏子痞子-白川cut 我绝对没有忘记白川大帅比,虽然你只是导演为了让高木走片场产生的角色,但我依然记得你,嗯。


鱼蛋的水仙真好吃!

评论 ( 15 )
热度 ( 6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