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边奔跑一边躺尸

暂停使用。
旧粮存档见合集。

Billdip的AO3扫文指南第三弹

上一次已经是半年前了

别说了,之前推荐的那些作者都莫名神隐,难不成是我以前说的话立下了FLAG?!

原谅我,这玩意还有第三弹。

前篇传送门:第一弹第二弹



In Another Life, When We Are Both Cats 强推这篇!女神Lady_Papillon的新文。billdip两人都是猫设定!超可爱超治愈的一篇文。我就是喜欢看这两只抱成一团啊嗷嗷。已更4章。

“有时你用四条腿走路,有时你只有两条。有时你的生命只有一天,有时是几个世纪。但不管哪里或何时,我都会找到你,然后我们会一直在一起。这一世,还有下一世。”


还有女神的新系列The Deer and The Wolf 小鹿dip与大灰狼bill,嗯,十分合适。目前有以下三篇:

Eat You Up 早春的午后,一只狼遇到一只小鹿。

Needy 发情期的dip。肉,一发完结。

Trust Me 清水短篇,一发完结。


Keep Your Heart Marching in Time 大学AU。dip是乐队里的大号手。bill是乐队的学长_(:з」∠)_dip有容易害羞的设定超可爱的好吗。已更8章。

 

Desperate Measures 推荐这篇。慢热,其实也没那么慢。灵魂伴侣(对不起,这词好俗,但我真是想不出更合适的了)。作者的肉写的超级棒_(:з」∠)_dirty talk写的真不错啊真不错!


When Dealing with Demons 暴力描写有。bill是个混蛋。已完结。但是目测会出后续。


A Bullet Through Your Head 黑手党AU。你已经成功地引起了我的注意。已更3章,跳坑三思。

 

Incalescence 慢热,其实也没那么慢。dip和bill做了个交易。感情压抑,而且是越看越压抑。22章已完结。


Lessons in Sacrilege 肉,作者的dirty talk写的真不错。一发完结。


Orders billdip父母AU。bill很不喜欢dip到处使唤自己,于是,嗯。肉,一发完结。作者的二人互动写的超甜,那种老夫老妻(咦?!

“你知道的,Pine Tree,”他夸张地叹了口气站起身,“在我风光的时候,人们都得跪在我脚下求我。我才是那个呼风唤雨的人,没人敢这样使唤我。”

“哦,可你现在有孩子了。现在快带你儿子去学校。还有,别让他穿那双黄色的鞋。”

“那叫时尚。”

“只有你这么觉得。反正不许穿。”

 

推荐作者confettidreams的唯二两篇gf文,全是肉。好评如潮。

rhythm of the night 浴室play,肉,一发完结。

gentle sin 肉,一发完结。

“我是你的,Master Cipher。”

“乖孩子。”

 

推荐Levis_turtles的Billdip Drabbles (the most original title!!!)这个系列!目前有5个小短篇。这个作者的文画面感很强,明明是清水文却意外地让人觉得有些色情,唔。也有可能是我太能脑补了。

The 5 Minute Boyfriend 强推这篇。短篇一发完结。

“我知道有点奇怪,但你能不能装我五分钟的男朋友?”


Stability is Relative 完全AU,dip是bill买回家的奴隶。然而作者并不按剧本来,这个bill是我见过的最友善的bill,嗯,未来也许会黑。dip有些小白,还是爱哭鬼设定。已更11章,作者更新规律,我很安心。

 

Devil Within 略黑,涉及各方面的暴力描写。已更2章,跳坑三思。

 

Two in a Million 完全AU。设定是每个人身上都会有自己灵魂伴侣的印记。然而dip身上的印记标记的是帝王刚出生的儿子bill cipher。啥也别说了,bill第四章才出场,而且才9岁。已更4章,跳坑三思。

 

Addicted dip因为毒瘾犯了,晕倒在家里,于是被bill接走养病的故事,期待后续。已更3章。


Strings 有暴力描写,角色死亡。可怜的dip。已更11章,跳坑三思。

 

Tender billdip父母AU。dip真的很不会照顾自己。短篇一发完结。


The Mystery Cat of the Mystery Shack bill变成猫被dip捡回家。已更7章,跳坑三思。


Precious dip很沮丧,于是bill抚慰的温馨小短篇。一发完结。

 

The Care and Keeping of Pine Tree 因为铺床吵起来的billdip,是的,因为铺床。



接下来就全是肉了

AP Conspiracy Theories 师生play,肉,一发完结。

 

The Body and the Blood 教堂play,肉,然而前戏太长,一发完结。

“Welcome to hell, Dipper Pines.”

 

It's a Wonderful Life 作者只是想写billdip二人毁灭世界而已,嗯。没什么情节的小黄文。黑dip,人形bill,但是脑袋依然是三角(咦。已更5章,9章完结。

 

Tender Sins and Wicked Love 就是肉。

 

 Priest!Dipper PWP 看标题知内容系列。肉,一发完结。 


Stick It In 肉,一发完结。第一次见车震,对不起。

 

Lust dip自己动手,肉,一发完结。

 

NSFW Gravity Falls 看标题知内容系列。肉渣合集,已更3章。


The 30 Chapter Sin 肉合集,已更10章,30章完结。

 


这次就这么多吧。质量参差不齐按顺序排列,凑和看。最后都是肉显得我好不纯洁,唉…



评论 ( 18 )
热度 ( 15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